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03:56:1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5) 英 宰不斷的諷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宰上了二樓,看著在樓下工作的智恩。
英宰:『她到底怎麼搞的? 真是的。是不是吃錯藥了?』
英宰偷偷的在二樓陽台上看著智恩在電腦前工作。
英宰下樓梯,走到智恩後面。
英宰故意清一下喉嚨,咳了幾聲。
智恩根本不想理他。
英宰:『ㄟ,晚上工作電費很貴的,以後白天工作,知道嗎?』
智恩轉頭跟他說:『李先生,晚上的時間,客廳是我用的,你可以走開嗎?』
英宰:『不要,我喜歡在這兒。』
英宰坐在沙發上,他說:『妳呆呆坐在那裏會有靈感嗎? 所謂作家就是要有才能,才能。妳頭腦那麼差,看妳坐在那裏,整天打不出半個字。我都替妳感到痛苦。說真的,我很心疼耶。所以我說,妳不要那麼辛苦了。還是早點進去睡覺。明天一早妳還要起床煮飯呢。不要坐在那邊苦撐了,快睡覺吧。既然生為鳥類,就要守本份阿。』
智恩受不了了,雙手撞擊了桌子,站起來走上樓。
英宰:『那隻鳥耐心很夠,應該發脾氣了吧?』

台長: humbl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