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01:23: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發著成熟韻味的宋慧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天後宋慧喬,日前接受了韓國媒體的專訪,說出最近的心情以及計劃。
“聽說,我只要一喝酒話就會變多”“我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休息,每天都在拍連續劇,而剩下的時間都在拍廣告,每天的睡眠時間也不過是2個小時,最多也是4小時”。

正在拍攝SBS連續劇‘陽光照耀’的宋慧喬說出了最近的情況。對於酒量“我不會喝酒,特別是燒酒,因為太苦了我不喜歡喝,倒是紅酒我還滿喜歡的,但是現在既然代言了清河酒,我想往後就要改喝清河囉”“我喝酒不會過量,但是周圍的朋友說,我喝酒之後話就會變多”。

宋慧喬被選為泰國民眾最想見的韓國藝人,宋慧喬表示“每當接到海外的廣告邀約或者訪問邀請的時候,就會覺得我是韓流藝人,每次我的作品在某個國家播出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當地影迷寄的信件以及禮物”“最近有很多韓國的藝人去海外發展,我也算是其中之一,所以我覺得很光榮,如果往後我有百分百的自信之後,我會正式往海外發展”。

宋慧喬因為從14歲就開始出道,所以無法過比較正常的學生生活,相對的也沒有學校的朋友,對於這點她覺得非常可惜,而她小時後的願望是時尚設計師,現在也是除了正式的場合之外,都喜歡自己做打扮。

對於往後的計劃“之前有報導說我要演出‘浪漫滿屋’,但是目前只是在討論當中,並沒有確定演出,因為現在拍攝‘陽光照耀’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關於下一部作品,我最近也認真的在考慮電影方面,因為之前都是以戲劇為主,所以想要挑戰看看電影作品,而且我想要嘗試與以往不同的活潑而好玩的角色”。

台長: humbl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