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0 02:27: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宋慧喬首次正式表示李秉憲是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當紅女星宋慧喬,首次通過自己的官方網站,表示對於李炳憲的愛意。
在過去1日時,宋慧喬通過官方網站(hyekyo.yeonyoung.com),以“我是慧喬”為標題,敘述了對於得獎的感言以及對於李炳憲的愛意。

宋慧喬表示“我覺得今天是這今年以來辛苦過來的演員們的慶典,所以我表現的比較自然且真實,有些人覺得這樣很好,但也有部分的人覺得這樣不妥,今天的我並不是演戲的宋慧喬,是表現自我的日子,大家也都知道李炳憲前輩是我的‘男朋友’阿..不是嗎?”。

宋慧喬在‘2003 SBS 演技大獎’中表示“我想感謝每天讓我製造好玩又快樂的回憶的李炳憲前輩”,之後有部分的觀眾們表示“有必要一定要在公開的場合上談論自己的戀人嗎?”表現的有點不滿,所以對於此事宋慧喬提出了自己的立場。

另外,宋慧喬的新作品,預定於2月11日時在韓國首播。

台長: humbl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