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7:20:38|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堅強 ""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話我很愛哭 , 我看見他們的消息 ,
我就會哭

為什麼 ? 因為我心疼他們的辛苦他們的疲憊

我不捨他們這麼累

昨天去YUME的網誌看,看見以前的日誌
打著庚寶受傷,小范跌倒,強仁住院 等等文字
我又忍不住哭了 !

為什麼我這麼愛哭呢 ? 為什麼我總是看見他們的消息,
我都會忍不住的哽咽 ..... 心開始痛起來 ,想要制止他不痛 好難....

今天又看見4月19日發生車禍的照片,奎賢戴上氧氣筒,
我好痛 真的好痛 !!
那幾天在心中吶喊的話又慢慢的回來 !!!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待他們 ? 他們犯了甚麼錯,需要這樣懲罰他們,
看見特特受傷,我好想大哭一場
聽見奎賢的狀況,我好想奔去韓國守著他,不離開醫院半步

雖然現在奎賢出院了,在家休養
可是...為什麼醫院要說他最快9月底就可以復出了!
我不要!!!!!
雖然我很想念他,很想見到他!
但是想歸想,我並不希望我的想造成奎賢的傷勢復發阿,
愛奎賢的人,都希望他多休息,等到傷是真的完全沒有問題了
在出來,我們大家才會開心的看著他表演

我不希望他跟特特一樣,
特..帶著傷來到台灣
帶著傷拍攝花美男
帶著傷在舞台上表演
帶著傷跑所有的通告
這些我看在眼裡好心疼 .......

我心疼特特的疲憊,我心疼他為了工作為了要讓我們看見他們的表演帶傷上場!
這些其實都不是我想要的

這些也都不是妖精們想要的 .....

如果可以,我想要替他們擔這些傷勢,
替他們受傷療養!!!
但是...我知道這都是不可能的 .....

我們只能做到庚寶說的"祈禱"
祈禱所有的災事都不要再來擾亂他們
讓寶貝們快樂開心幸福的繼續下去 ......

寶貝們加油, 妖精們一直在身邊陪著你們



BY 叮噹--*

台長: 叮噹--*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鈞♡
天呀
發生好多事唷

但最討人厭的應該是那個允浩的嘴巴吧
被那個歌迷用的
真恐怖
還好臺灣歌迷都很好
2007-07-31 22:56:17
版主回應
韓國的anti 很多

允浩的事不是第一件
台灣沒有但是 我也不希望韓國有 ....
2007-08-02 02:3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