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08:29:27|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著實的囂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包台 喝酒 吃了costco的批殺

瞬間發現 讀書的氣氛營造很慢 要讓它蕩然無存只需要幾分鐘

然後計畫有點被打亂 該回復

而其實人跟人的言論間常常會自打嘴巴

喜歡評斷人卻不喜歡被評斷 其實我也不例外

評斷他人是種攻擊的行為

但實際上卻為自身露出許多破綻

就來分析昨天又跟林姓同學嘴砲的結果

主因個人分析是”窩ㄅ像ㄋ重視名&利~~”這句

講完後當別人反擊時又拿出

”ㄋ平啥摸用ㄋㄉ標準評斷窩?”

結果我們可以發現 

”喜歡評斷人卻不喜歡被評斷”時常的在我們身旁出現

但其實我只是說了自利的概念而已

只是專業用語的不同

詳細內容我也記不太清楚 有請強者林同學補完

而最後才發現語言也真的是個相當不可靠的工具
====================
今天早上我去跑步了(笑)

其實我也不知道打這篇的必要性

鷹當說非必要 但有也無妨的感覺

就像今天有人給你100塊一樣

沒有必要 有也無妨

然後我剛剛想到關於名和利這部分 讓我嘴一下 

就算等等空英要開始了 請保佑我30中前打的完

本人也年少輕狂過 關於名和利其實早期也是相當不屑一顧

為何要賺大錢呢 堪用即可 夠用就好

可是你一旦發現你的慾望無法被實現

當然要尋其解決方法 就像性欲來了找不到人只能靠自己

喔 這例子很下流 就像吃飯 餓了就要吃 渴了就要喝

但是方法必須依循制度 在適合生存的制度下滿足

這樣講好了 當你沒有的會想去滿足 接著實踐

至於名呢 如果今天可以你拔除掉你大學學歷 能夠說我只有國中畢業

的人我就真的佩服你不屑名利了

到頭來說穿了每個人都在不斷的實現自我

在面臨死亡前的自由 不斷的實現(?)

其實爭這個你要說她沒意義 道也不盡然

可以在事後反思當初為何說了這句那句 

對於自身的存在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恭喜 8:24分完成

PIC 黎智英年輕時






台長: 痞小二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涼
皓呆你的髮型發生什麼事了.....
2010-03-24 12:05:38
版主回應
當然是新髮型呀~~嘉義中坑理的~~只要30圓唷>"<~啾咪
2010-03-24 17:4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