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01:08:1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找不到什麼機會照相

攝影欲就如同麻將欲一樣

會有癮頭 癮頭一來又沒得發洩

真叫人痛苦難耐 

不過其實也不是沒有攝影的機會

像今天在那陪蔡中漢喝酒就是很好的攝影機會

紀錄一些週遭的人 關於我的假全景相機(笑)

當中聊到了我在軍中被釘在台上的事 

就算銘傳中文所的人安慰我"那些題目連教授也不一定回答的出來"

可是我依舊耿耿於懷 

不過我也體認到人必須經由與多人的交流 才可以將自身壓至最小

接著才有往上拓展的空間 再不斷的重複

而雖然曾經說過可是又要再提一次的

青蛙的某個小妞跟我說要出國才得以更了解自身之存有

就如同我去了12天的補充兵一般

才得以發現 這社會的真實存在

以及自身在社會中的定位 

雖哲學系的自我感覺良好功能十分正常

但自我的投資全然有益無害

我可以做到每天八點半爬起來看空英

雖然我知道太久沒碰英文整個很不知所措

還有研究所請讓我有所國立的能就讀

喔不 應該說 我能上國立

不管是什麼神或者是佛

請讓我在需要理性時能有足夠的理性可以使用



我一直覺得我這張把阿KEN拍的很帥





台長: 痞小二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