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3:13:46|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人就是需要個修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否認 被氣到

但想到他們的嘴臉 好像不能被氣

練修養 不容易

順便練文筆

是種好事

============================

嗔 太多了

找到一個點

將不悅從一個不合理的點

一次激出

只會顯得其不合理

但我猜想 或許是國外旅行失望?轉嫁到這?

我只是想找個合理的解釋


換個方式講 拿掉我的原本目的

就算只為了兩個人

但附加價值並不只兩個人

而並不是你們就不能去 是個雙贏的策略

更何況

你不能要大家和你有相同的金錢觀

畢竟 環境不同 造就人將來的態度

講難聽一點 你手頭有多少是你自己靠雙手挣來的



總之

練修養的大師告訴我

"別人對你不好 但是你不一定要對他不好"

但我相信 這種回應方式 只限於懂得人情世故的人



台長: 痞小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