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1:16:4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自暢遊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終於開戰,是她提出各自回港。那好!我真的恨不得這一天早點到來!可是,也等了差不多一個星期。我真的受夠了!她真的太麻煩了!為什麼她要把她的意願套在我身上?!我是一個人啊!我要的朋友是一個可以接納我的朋友,而不是要去改造我的朋友。她貴為天主教徒,可就沒有她信的神那樣,給人家有自由意志嗎?!她那種事事挑剔的性格,難怪她的姓潘的男人會離她而去。她自己也說自己的不是,但為什麼又死性不改呢?

雖然只有一天的私人時間,但我都是開心的。

雖然我不期望她會付錢給我,但我就把這當成一個人住一間房吧!

有時侯就難免有點犧牲。。。。。。可是,那幾天,可憐的我,硬要忍受她的鼻鼾聲。這趟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不過,樂觀點想一想,沒有她,我就沒有藉口去英國啊!沒有她,可能就不能順利過境呢?!一個人入境,可能會比較麻煩,就這樣想吧!那,我的錢才花得有價值啊!她一如我所料,是不可理喻的。枉她還讀了那麼多的書,真的沒有教養!她比起石美跟海倫更臭脾氣!

每次想起她跟那個服務員說,我們是不認識的,他那無奈,懷疑的態度就讓我覺得很好笑。雖然人家是年輕人,他的職位也不算高,但是他也沒有當面揭穿你在說假話呀!他的修養比起你還要好呢!

不過,無論如何,謝謝你又再讓我發現我的感覺是很凖的呀!此行,除了你之外,一切都是很好的啊!我曾在教堂內掉下錢包,幸運地給好心人把它拾回給我。我本來就可能不見錢的了,現在只是跑到你這個沒良心的人手上。我是多麼的希望你會把錢捐出來作慈善用途啊!

神啊!你這次想告訴我什麼呢?

四月十二日星期三天晴

台長: kopfhoch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