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11:40: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辦公家具的綠色標準

美國辦公家具的綠色標準
據美國近期消息:不管是“可持續”、“綠色”還是“環保”,你只需在機場或是書攤的雜誌架上隨便掃一眼,就可以看到這些印在雜誌封面上的與環境相關的詞匯。而當像沃爾瑪這樣的零售巨頭也開始考慮其供應商的環境效應時,這場全球性的“環保”行動也已經發展到了頂峰。
建築領域的綠色行動已在很大程度上影響到了家具行業。在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簡稱USGBC)和LEED綠色建築分值系統(LEED Green Building Rating System)的開創性努力下,美國建築及相關行業對環境保護問題的關註度有了明顯的增長,由此,家具制造商也從中看到了發展可持續生產過程及生產環保產品的價值。
那麽所謂的“綠色”和“可持續”到底是什麽意思呢?企業應該用怎樣的方式來標榜他們在“綠色”方面所做的努力?消費者又應通過怎樣的途徑來判斷不同產品的環保程度?
可持續概念的泛濫及其可能造成的市場混亂促使美國商用定制家具制造商協會(Business & Institutional Furnitur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簡稱BIFMA)著手出臺一個衡量辦公家具產品可持續屬性的標準化方法。
BIFMA早在幾年前就已經預測了這一環保趨勢,並與監管機構、消費者、公益性組織等一系列利益相關方合作制定了一個共同的衡量標準,來評估辦公家具產品的環保程度。
BIFMA使用美國國家標準學會(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簡稱ANSI)的一項程序來保證新方法的出臺,它考慮到了所有利益相關方的意見,而最終的標準也將適用於所有的消費者、制造商、認證機構或是供應商。
經過長達兩年的開發後,這個自願性標準即將完成,該標準包括了產品的生命周期、廢物管理、能源效率、對能源和氣候變化的影響、材料毒性、化學品的鑒定和企業的社會責任等多個因素。
該標準將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成為一項美國國家標準(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而這項開放性的標準也將為希望能夠判斷產品環保程度的消費者和企業提供一個有效的多屬性的評論工具。

週末我通過澎湖旅行社澎湖旅遊,路過高雄花店,發現花店旁邊的堆高機旁很多白蟻,就聯繫白蟻防治人員來消滅白蟻,不一會功夫堆高機就恢復正常了。之前聽說臺灣的牙齒矯正很出名,所以這次我順便也來做牙齒美白牙醫說我裡邊有蛀牙,要做植牙手術,問我是要做人工植牙還是微創植牙,手術完了他從包裝盒里拿出名片給我,我發現他還有從事婦產科催眠服務,專門提供月子餐的諮詢,原來他之前是在安養院工作的,是坐月子中心的醫生,專門做催眠工作的。他的門診室內設計得很不錯,很多地方都是專門包裝設計的,太陽能熱水器辦公家具當初都是叫台北搬家公司幫忙運來的,活動櫃做得很有特色,裡邊放了倉儲設備的藥品和塑膠袋,他家之前經常出現化糞池不通,上次清理通水管,才發現裡邊有件團體制服。是他女兒做飛梭雷射美容跟美白貼片時穿的。離開診所時,我送給牙醫一點禮贈品,他也給我禮品。進入汽車美容中心,他們幫我換採光罩隔音窗,還建議我換掉隔熱紙,看來他們真會賺錢啊,另外他們還有搞汽車駕訓班電腦回收,聽說駕訓班有專門的網站做seo推廣呢,看來他們的招牌做得很大哦。

台長: koopll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