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2:02:2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營花店要在產品上花心思

經營花店要在產品上花心思 
“花藝店”不同於“花店
青翠欲滴的富貴竹,只需插在裝有清水的玻璃杯,每個月滴上幾滴營養液就能不斷帶給你綠色和美觀的景象;大小各異的玻璃缸,在有水有魚有水草的情況下,再布置些隨你所願的海底景觀。一個漁翁正坐在海底下象棋,多麽完美的水族世界啊;五彩斑斕的水晶泥代替澆水施肥的勞作,美觀大方清潔地擺放在任何場所都不會丟失主人的面子;各種幹花按照不同的創意和顧客的要求,包紮出各種高檔華麗、時刻保持“花枝招展”狀態的藝術品來,怡景更怡人。這就是現代高雄花店的寫照。
“讓人回歸自然”似乎成為過足現代生活的當代人的最大夢想,以己之力,最大限度地接近大自然,忙得不亦樂乎。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城市化進程的加快,社會空間的擁擠,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逃離這個工業化、商品化的社會,回歸自然,享受個性化休閑的生活方式,哪怕是捧一把黃土也足矣。週末我通過澎湖旅行社湖旅遊,路過高雄花店,發現花店旁邊的堆高機旁很多白蟻,就聯繫白蟻防治人員來消滅白蟻,不一會功夫堆高機就恢復正常了。之前聽說臺灣的牙齒矯正很出名,所以這次我順便也來做牙齒美白牙醫說我裡邊有蛀牙,要做植牙手術,問我是要做人工植牙還是微創植牙,手術完了他從包装盒里拿出名片給我,我發現他還有從事婦產科催眠服務,專門提供月子餐的諮詢,原來他之前是在安養院工作的,是坐月子中心的醫生,專門做催眠工作的。他的門診室內設計得很不錯,很多地方都是專門包装设计的,太陽能熱水器辦公家具當初都是叫台北搬家公司幫忙運來的,活動櫃做得很有特色,裡邊放了倉儲設備的藥品和塑膠袋,他家之前經常出現化糞池不通,上次清理通水管,才發現裡邊有件團體制服。是他女兒做飛梭雷射美容跟美白貼片時穿的。離開診所時,我送給牙醫一點禮贈品,他也給我禮品。進入汽車美容中心,他們幫我換採光罩隔音窗,還建議我換掉隔熱紙,看來他們真會賺錢啊,另外他們還有搞汽車駕訓班電腦回收,聽說駕訓班有專門的網站做seo推廣呢,看來他們的招牌做得很大哦。
然而空間的狹小與自然條件的制約,大面積的種植培養綠色植物,顯得遙不可及。而傳統的花卉養護不僅費神費力,占用一定的空間,總體整潔方面又受到影響,而且種植出來的花卉不一定符合你的目標。於是各種各樣的漂亮花卉和觀賞植物成了居家的新寵,尤其是比較有特色並且具有個性化的迷你型時尚家庭園藝產品,更以它的時尚新穎、輕便吸引了不少的時尚人士,而一些能為商家撐足面子,裝飾豪華高雅而不落俗套的大魚缸更深得人心,往往被擺在顯要的位置。“時尚生活的點綴”來形容園藝產品一點也不過分。

台長: koopll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