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03:36:1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恩 + 曼谷五天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年的最後一個大假,選擇了跟同事到華恩以及曼谷自助遊。

我、跟一個女同事及她的男朋友(也是同事),以及她男朋友的朋友(亦是同事)一起旅遊,人家都說是古怪的組合。

可是,我毫不介意。

帶著期待的心情,第一天先坐飛機去曼谷,一下飛機就坐大約三個小時車到華恩,大家都在車上睡死了......

到了華恩的酒店,放下行李,先到餐廳吃一個輕鬆下午茶,吃罷就到酒店泳池游水嬉戲至晚上。晚餐是POOLSIDE BBQ,大家都滿足得很。

接下來在華恩的兩天都是要多輕鬆就有多輕鬆。大家睡足才起床,吃完酒店自助早餐歇一歇就到泳池游水、參與泳池排球賽、到沙灘拍照散步、游得累了又在泳池旁小睡片刻,然後睡醒又再游。

在酒店待膩了,我們也會到華恩市中心走走。雖然沒有太多好逛的地方,不過寧靜也是我們今次假期所需的,幾個人在街上隨便逛逛、吃一頓海鮮晚餐也叫人感到寫意。

第三天吃罷早餐再游一個早泳就收拾行裝,準備往曼谷進發。

很懷念在華恩的三天兩夜輕鬆遊。

坐三個小時車回曼谷的落腳點,放下行李就到美食廣場治五臟廟,接著就是期待已久的泰式按摩,兩小時的享受飛一般地過去。

傍晚,迎接加入的三位同事,一行七人吃飯逛街,好不熱鬧,亦別有一番旅遊風味。

接下來的兩天,整天在逛,替人買手信。

我討厭逛街,很累,實在不習慣這樣地逛。

還是華恩比較適合我;亦發現,旅行,最好不要太多人,人多分歧自然多,四個是極限。

回來後第一個想法:

下次自己帶爸媽跟妹妹來﹗





台長: 康士坦丁~*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走在世界各地 |
此分類下一篇:*三天兩夜的高雄之旅(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