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3 22:11:1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9月15日是開學第一天

大風大雨......大學的第一天就要我們這麼風雨無阻= =

傻在宿舍門口看狂風肆虐....突然覺得自己好向學






法一B的第一堂 刑法

教授用詞很成語

號稱靜宜當人第一名 人稱史密斯夫婦

爽到= ="這麼幸運被敎到

第一堂慣例是啥 誰管你 

黑板照樣抄的很專業

「妳不讀書~保證當你!」算不算恐嚇?






















傻什麼!他是刑總教授欸!妳敢說他恐嚇你?










其實真的是 沒有

沒侵犯到在座的個人法益 生命身體自由名譽財產

失望嗎~乖乖讀書吧















雖然第一堂被恐嚇下來

刑總好像真的很硬!

但其實我很期待刑法!

加油!!阿丁! 

都說了世上有數理天才 但卻沒有所謂的法律天才

之前的就一筆勾銷

呃斯!要認真!!











英文自學 很不錯

靜宜真是個寶地 有很多很妙的方式學習英文

嗯......不想再重演高中的無奈

心癢癢後希望有行動出來










台灣文學 是選修的課 八竿子打不著法律系

教授問:為什麼來上這堂課?

學生云:電腦ㄍㄧㄣ欸!


教授問:看到課名 你們有什麼感覺?

丁丁說:很鄉土~


媽呀!!!後面那句是我舉手講的耶!!

腦袋不知斷哪根經去了我!

有沒有放這麼開的膽 

一上大學 人在異處 發什麼瘋都沒人管

什麼都變的很敢講很混熟

陽光真是越來越大的說


















YES!

我平安過完第一天了











還有阿.....教授們..

讓我更堅信我的志願 是填對的!

那種信心吼....

就像新莊教官很自豪的說 我們是北高第一名的學校!

我是新鮮法律人!!已經開始有愛他的感覺了耶>"<


台長: 丁丁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