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3 22:07:0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系上去宿營的空

丁丁回高雄去

期盼很久的瑋維
那個兔崽子=”=
居然認不出我來了
一開門就一直盯著我瞧
左瞧瞧右瞧瞧
看了半天好不容易讓我抱起來
手卻直直的一直凸我的肩膀 想掙脫我

唉~ㄘㄟˋ心啊莊有維

虧我還日夜思念你呢


家裡算安好無恙吧
跟丁爸丁媽講了很多大學的事情
我們共同的結論.....
真是什麼人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三個禮拜沒發機車
我的Easy買菜前鬧了一下脾氣

路上一樣搖搖擺擺
菜很重 丁媽也頗有份量

路上異常搖搖擺擺
丁媽你的腳=”=


回家最開心的 莫過於可以吃丁媽的菜吧
我想丁爸也很開心
聽說他將近吃了一禮拜的蛋炒飯晚餐
托福托福 媽媽的味道 
改天建議一下學校餐廳好了 丁媽都用鮮味炒手哦

兩本英文閱讀倒是都沒翻到
回家抱電視、抱瑋維
掃地拖地、幫忙煮飯、顧前顧後都來不及了
更別說也沒見到仲、紫雲
回家將近三天的時間
怎麼這麼快阿=”=


投完球 邀大爺來家裡吃飯
是買回來吃的啦~
大爺當了白老鼠>”<拍謝拍謝
下次還有機會試試其他家(哈!地主當假的我)
很閒話~配新聞~我看丁媽都沒起身坐好的意思了

感覺很好!


久久不在家 摩擦減少了

出門在外  見識多了

麥香說:「原來我們這麼近」

台長: 丁丁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