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3 21:21: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S議事員研習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入法律一年咯 身為小小法律人
民主是我們奉行的觀念 依法行政是我們的堅持
那"法" 從何而來? 不要當法匠 
法律人都清楚 法律說什麼 我們才能說什麼 
沒了法源依據 說再多也只是個屁 
國會殿堂吵半天立出來的法律 就是他媽的關係到我以後吃飯的工具

這麼重要的東西
開玩笑 快去關心它怎麼立的



出發前有點忐忑
猶豫很久 畢竟撞期需要點靠杯的時間
哈 每次都是我最後一個報名~"~



對 我已經見怪不怪了
參加研習會的幾乎都是各校學生自治組織的重要幹部
「你好!你好!這是我的名片!我是XX大學學生會的會長」
「哦~你好!你好!這是我的名片!我是XX大學學生議會的議長」

阿哇啦啦哩咧 

「你好!你好!不好意思我沒有名片 
不過你知道東森幼幼台嗎 我就在上面辣 一定看的到我
網頁搜尋請輸入關鍵字:人才  
丁丁是個人才,人才不是我,我是丁丁」



好 不要亂了 我是來學習議事規則的好不好
「主席宣布:現在時間八點二十分,開會時間已到,
     已達法定開會人數,本席宣布開會(敲議事槌一下)」
接著【主動議】進場 舉手口呼主席 經同意後
本席提議:「營隊結束後,全體工作人員和學員一起到小人國續攤。」
主席:「有無【附議】」 
附議成立後
主席:「眾議員有無正反意見或修正提出?」
本席提出:「【一級修正】,將時間提早為今天議會結束時間十二點。」
(太好了 開完會就可以去玩了) 
一樣經附議成立 大家進行討論
表決方式有【舉手決】或【聲決】 
聲音決很好玩 大聲公快點出來 贊成請說贊成 反對請說反對


【二級修正】是底限 本席提出:二級修正,將經費一元修正為兩個五角 
別亂了這位仁兄 再修下去小人國都跑去找白雪公主了
另外意見很多可以用【開放填空】 
看你要去劍湖山六福村還是你家都可以 先提議先表決
毫無頭緒可以用【付委】 
成立委員會 選定委員 限時回報 幫助狀況外的眾議員進行表決
這場面就熱鬧了 誰是委員 快 
本席提議:【休息】五分鐘 移動你的屁股快去拉票
前面的屁王放屁很臭可以提【權宜問題】 
「主席!權宜問題!他放屁!影響到我開會的心情」
主席:「咳...這位放屁的議員.....請自重阿!」

擱置 停止 延期 附委 休息 無期 開會的六個位階觀念 




五天四夜
學會繁雜的開會程序 
見識到有能力的領導者做事的效率態度自信
嘻笑打鬧 朋友來自四方
我希望我記的這隻魚 她身型單薄 但堅信知道自己在哪
也是一個注意天空的女生 漂亮的白雲是小草好心情的動力
劍龍的睡眠學習法總會驚醒大家 默默放冷箭得分
隊輔一哥玩很大 小隊積分第一名 現場排骨秀 好high 
最後一天的積分賽 聲嘶力竭 我以為復活節是今天 
議事員印章滿場跑 大家都成了小紅人 收起各校校旗 活動嘿皮ending


感謝所有的幕後工作人員 你們辛苦囉
環球校園上的星星有幾顆大概都被你們數清楚了
特別謝謝我的推薦人 這活動對我真的很值得


回程
火車站我聽見南下北上的月台兩岸傳來
「我們是 高手雲集 高應大 厄斯!」
「我們是 四海遊龍 高應大 厄斯!」


.....中毒........

台長: 丁丁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