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3 21:02:3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這就是紅油炒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這就是紅油炒手 終於把他從菜單上放到我的舌尖上了

是說多怪的名字阿 餛飩就餛飩 炒手? 就不知道他炒到誰的手的感覺

這四川菜的重點似乎在紅油 麻嗆辣 非使你熱血沸騰不可

但我們今天是這樣點菜的 「我們要一盤紅油炒手,不加辣」

就像某人說他要一盤蚵仔煎不加蚵仔的 令人疑問

面對同桌啖客跑去搭車的佳餚 這時候開始想呼叫小ㄆㄨㄣ

我頂著快反芻的肚子直接上工去

一直有小鬼嚷著要我摔他 我很好心的告訴他窗戶在他旁邊

終於懂了老師的矛盾 考了學生苦了自己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考卷等著我 

國中生的認真足以讓我慚愧 曾幾何時我的屁股也這麼耐坐過



我何其幸運 遇到你 跟你 還有你 當然不會忘記你也是

如果沒有你的砥礪 大概就不是在幼幼台找丁丁 而是在被當的洪流裡打撈我了

造成你的困擾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辭職兩個字很難說出口 支援假日變的很期待

是該榮耀級位 你的期待我知道 但破不開的瓶頸我也抿嘴了 

朝聖的心來自於對頂天立地的敬意 我心中湧起感恩 是長輩的望鐵成鋼





好啦 阿丁又很久沒發文了

我過的很好 頂多忙了點

沒有玩偷菜 可是卻悄悄冒了一朵花出來

社團練的有點慚愧 第一次的比賽經驗 好嫩

地獄各層的殿王很好心 會幫我們上止痛藥 但我公司法還是爆了

每天衝點名 簽到 打卡  多希望我的肝學會寄預警信給我 




















思鄉了我 又到了快十二月的時候.........

我好想你們

















好想丁媽的薑母鴨

















還有新莊的辣子雞

















瑞豐   墾丁
























也想要有家眷




想跟小明的媽講    家裡再養隻畜生吧























終究還是服了Mr.T 為伊消得人憔悴 衣帶漸寬終究悔 

台長: 丁丁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