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9 17:30: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鼎補習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不捨

聖誕夜居然是最後一天



其實補習班是我國高中很多回憶的地方耶 對吧對吧 嫩棉還有機掰Ta

那裡有我們的胡鬧嘻笑 滿地的紙球 空中交錯的眉來眼去

還有一起奮鬥的革命情感

我指的奮鬥當然不是課業 哈 而是集結大家的炮火 對抗老師的機車

想想阿... 國高中的我都比現在大學還認真不知道幾百倍吧



真的很對不起 沒有陪你們奮鬥到最後

短短約一個月的時間 

喊老師的 變成 唷ˊ丁秋惠

~"~對!都不把我當老師看就是了

哈 其實我也是啦~ 就覺得大家都是年輕人

我真的拿不出老師的架式 這問題還讓我困擾了一陣子

我總覺得讀書是自己的事 

所以自習的時候 我才不會去限制你們要做什麼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自由來自於自治

我相信你們都是聰明人 有自我治理的能力

可是相對當你們吵鬧的時候 我就對像是毛巾、婷云他們很抱歉

嘖嘖 不知道月玲老師會找誰來陪你們吼 

我在此先為下一位老師默哀三秒鐘 希望你們這群小鬼別欺負他 哈




你們真的把丁丁當成人才在操 我除了上課外 什麼事都要做

一般的行政工作我們就跳過姑且不論

為什麼我還要被葉x瑩嘴砲 當我是諧星 娛樂用的

欸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你幫我回收那疊印錯的考卷 哇哈哈哈

然後外星人會幫我複習空手道 動不動就一指神功 我的游泳圈都被戳陷了 

洪x德 一聽到你叫我老師 我整個就想把耳朵摀起來 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作「說書人」 

千萬拜託 你以後結婚生子記的要買歷史小說給你孩子看 不然他們先天不足已經夠倒楣了

Ba雅很認真 每次都主動跟我要解答 但整本詳解抱著走 是要叫我怎麼改辣
 
沛玹是個顧葛羅 但社會科跟凱德兄一樣 需要有人在考場外丟蘋果香蕉 學小貓小狗叫

明俊阿呆紅線昇祐彥均Win 背個單字 收個連絡簿 都像是要了你們的命一樣嗚呼哀哉

還有三個小毛頭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又自戀的國一生阿 梳子不離身是~"~?想電死誰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 

還有你們這群小鬼腦袋不知道都裝著這些十萬個為什麼

老師 為什麼我的頭皮屑好多 怎麼辦

老師 你有看過A片嗎

老師 你幾公斤? 你有男朋友嗎?

老師 你..你...你...你....

哎~"~




說真的....妳那隻停在空中 想跟我打勾勾的手

還有同學們都在等待的眼神.....

讓我心裡揪了一下...當下差點熱淚盈眶

雖然每天被你們操的又好氣又好笑

可我..就是...沒辦法答應..我沒把握的事阿




改天跳一下搜力搜力好咯

現在大家一起用功讀書吧

哈ˋ哈ˋ






很想好好勉勵你們

是很有潛力的班級

說好了文鼎要紅就看你們了

開創歷史的人總會被人不斷傳頌

希望六月初的鞭炮是因為你們而放肆嘿






台長: 丁丁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