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9 17:25: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徬徨了呢

是自我懷疑   還是透過別人的懷疑在懷疑

核融合的反應   會是值得期待的轉變

但水蒸發的現象   不過是熱能後的群集反應



多想暢所欲言的表達一切情感

但就像張開雙臂的道理一樣 

可以擁抱 卻也可能遇襲





小孩子的時候無所畏懼 所以率性純真 坦誠相見


現在呢

不過就是學著什麼時候該張手擁抱

什麼時候該收手保護




我已經沒辦法再心安理得

不勝任 也不該這樣

是一個被斟滿的酒杯
 









傷口上十幾個小洞 我知道中醫怎麼放血了

請拿出打地鼠的迅速和力道 棒槌請換成尖針

然後當然那地鼠就是我受傷的腫塊
 
持續著中醫治療 我每天的襪子都一黑一白 好有喜感




我買了一盒雞蛋 結果隔天雞蛋大降價


天天回家煮飯 我覺得我好像家庭主婦 

還要想一下今晚要下什麼菜

從任性揮霍到省吃儉用 有賺錢跟沒錢賺

現在辛苦了丁爸丁媽 




與我房間同層的蒙古人呀,,,,,,,,可以先牽頭羊來當抵押品嗎

都挑我捉襟見肘的時候來借孫中山 

讓我擔心我的下一餐會不會只剩白飯加醬油 






死刑最近很熱 阿凡達之前也蠻熱的

阿凡達那個連結的概念 

我又天馬行空咯 如果我們真的也有另一個軀體像JAKE這樣

那當一個人超過當代社會大眾的容忍標準

在他意圖並進入著手的逾越行為時 就會有個機制察覺到主客觀的異樣

然後直接切斷該人與軀體的連結 
 

這樣具體阻絕了危害人民的風險 也能真實呈現行為人的主觀

至於那個容忍標準 當然也是全體人民的意志 是個變動的範圍

不再需要有警察 因為公道自在人心 大家對那條容忍線都有影響力 
 
而切斷聯結不是剝奪真正的生命(皮膚色) 是像徒刑一樣 剝奪(藍色)行動自由


 哈ˋ哈ˋ想一想就覺得 如果世界長這樣說不定也不錯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哈:D我覺得奶油雄獅好可愛 

台長: 丁丁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