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0 14:48: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情緒 一種體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不哭了 是因為習慣了傷害 還是沒有知覺了

這次維持了近九個月 但結果卻是如此

我相信了妳的話 可卻事時不是如此

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為什麼我做了那麼多事 似乎都是應該

別人做的妳卻很感激 與我分開 馬上又何別人在一起

我情何以堪 分開 之後

前一天還可以聊著電話述說著過程 再加個甜言蜜語的晚安語

過一天卻變成仇人一樣 在難聽的話妳都說的出口 這樣的難堪

在我重新接受了 我們的愛 已經是自我踐踏自己的尊嚴 我很難過

但卻忘不暸妳給的甜 我始終相信妳會愛我

但這種想法只是我的想 算是一種自我安慰吧

陪妳過了 妳人生許多困擾與低潮

儘我能幫的幫助妳

常為金錢爭吵

我只是個學生 卻要每天省吃儉用

現在

妳找到在工作的人 自己也在工作

 過了更好的生活

每一次分開 總怕妳被人家欺負被人家玩

但每一次我真的都希望 既然妳跟我在一起不快樂

但妳就去找尋可以 讓妳快樂的人

也真心希望妳能快樂幸福

而不是知道說 有個外場小妹煞到我這種話

祝福的心是真的 不是妳說的想破破妳

需要多大勇氣 才能說出這種話

愛妳是 事實 分開也是 事實

祝福也是 在一起的真也不會有虛假

而分開之後卻也成一個神經病滾出妳的世界

心很酸 不知妳是怎麼想

 

 

 

我把愛滲透了地面 要的只是..........................

台長: R & 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