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06:20: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不會有人來更新

因為失去了他的意義

無價的兩極

一個是在多錢都買不起

一個是破銅爛鐵沒人要

所謂的極端

是否 就是如此

每次的印證

雖然只有兩次

信任? 屁

承諾? 屎

請問還有什麼能相信?

所有的? 人事物?

相信的點? 建築在?

言語? 何謂言語?

情緒下說出的?

經大腦說出的?

因謊言說出的?

建立於抽象之上?

抽象是什麼?

只是 一個人無聊的想法?

是否?

認真?要多大決心?

割捨?值得嗎?

是否自私點更好?

是否 以自我為中心?

我會過的更好?

是否?

居心叵測?

你看的穿?我看不穿....

又有誰能看的懂?

越是在乎 越是難過

何必呢?

意義在於?

增加自己的傷心?

是否 該把握任何當下的歡愉?

不在乎另一個?

如果可以 我想我會過的更好?

但若 如此

自我 道德 何在?

難道只是一種 心靈的作祟?

 

 

台長: R & 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哀 * |
此分類下一篇:落下的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