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12:22:41|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禮物之旅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6  27 28  這三天

預計好要到高雄找哈尼雅

   很抱歉 我生日的時候你有來陪我

  你生日我遲了才去  持了才補給妳禮物

 看到妳收到了我送的Yume項鍊  又驚又喜

    驚訝得覺得很多人猜到今年你想要的東西

   看妳今年的收穫真是不錯不錯  我太羨慕了啦   哈哈

            尤其是拍立得  實在太棒了 我也想要一台ㄚㄚㄚ

 

                    這三天不知道你累不累

      又要考試  又要去玩  又要招待我們

          考試希望不要對你有影響  不然我去的就真的不是時候啦

 

     第一天早上  我和北鼻原本要一大早就出發的

        結果呢   早上五點多才睡吧 

 要七點多爬起來是極度困難的事情= =!

       早上北鼻戳我  看一下時鐘驚醒  已經十一點多了

       開始抱怨   自己的貪睡   

             眼淚差點就嘩啦掉下來  有夠沒用的啦 ~"~





     約好一到高雄就要衝去義大世界   最後只好掏腰包坐高鐵去

                  摳摳就這樣長翅膀飛了~~~~

       一下高鐵  搭捷運到火車站租機車

       還在高雄迷了路  繞來繞去一個小時多才到雅家  超蠢= =

             到了以後兩台車  四個人  騎車到義大世界

         還蠻遠的  騎了有一段時間  剛好山崩  路還進不去

       只好用繞路  繞到山路過去   還飄起雨

              到了以後   太多遊樂設施下雨暫停

      還是沒買票進去玩了= = 只好在義大的商圈逛  吃義大的東西

            坐義大摩天輪  還是感覺非常新鮮  因為真的太美了

     雖然沒玩到最想玩的遊樂設施  但是義大世界  晚上的視覺真的是享受

               希臘風格的裝潢 真的非常浪漫 ^______^

     只可惜不趕快蓋好 很多東西還是都未完成

             以後有機會 一定要在好好的玩一番 !!!!!!







          這是第一晚住的高雄杜拜汽車旅館

 

      




  
第二晚住的歐悅汽車旅館  簡稱OH  YA

              訂了這間  才發現  這間很有名氣呢

    海派甜心薛海的家也是在這拍  不過不是在高雄的歐悅拍得

                房間裡面有私人游泳池  但是池的大小也依'房型有落差

       按摩浴缸雖然沒比杜拜的大  但是他的灑水和燈光我真的太愛了啦

                        外面還有一個四方形的大理石池  也是有燈光    

           乾濕分離  有烤箱  淋浴間     早上有附中西式自助早餐

       只是我們又賴床了 不起來吃 哈哈哈

                          

         晚上到六合夜市想買晚飯回旅館吃

                 買到一間坑人的海產店

      炒牛肉外加兩碗飯  要兩百元  打開盒子  竟然牛肉才三分之一

       重點是牛肉還拿硬硬的那種   不好吃

         我跟北鼻  兩個人  已經很窮了  所以邊吃邊罵

             北鼻氣到跺腳說要去砸老闆的店   哈哈哈 笑死了




   最後一天晚上

  捨不得回去  所以去了最後一個地方   旗津

             晚上的旗津  封閉了 不能踏到水

    去走走  吃吃東西  吹吹海風  

              哈尼雅有帶我們去   星光隧道還什麼隧道的?

           走進去 拍手有小鳥的叫聲   晚上的隧道太暗

          遠遠看到一隻狗在前面   只聽到一路上 三個女生在那一直尖叫

             北鼻應該很受不了吧 哈哈  所以當然沒有前進了   旗津告一段尾聲

         回雅家拿好行李  趕在捷運關閉又搭車到車站

     搭半夜12點的國光到台北  一路上睡到尾

                 國光有電視  我記得以前沒有欸 *

        到台北都早上五點了   睡到隔天 睡死 **

    







               多住了北鼻家兩天   好開心 ^ˇ^

          可是北鼻應該覺得我是大麻煩吧

       因為後面兩天都是你在養我  身上連十塊錢都沒有

                    還是你騎車送我回家

       好可憐唷 ~~  辛苦你了  西西ˇ  愛你ˇˇ

 

                  哈尼雅 我也愛你  ˇˇ

 

     項鍊要一直到變老阿嬤都帶著唷 !!!

 

    ------------*


 

  PS  (這篇是我這個月打最多的一篇 ,感謝耐心看完的人,

       看玩的人想必都是暗戀我或愛我的人吧 !! 哈哈哈!!!)

 

 

 

 





 

台長: ♡* 空ㄦ ♥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的最愛
看完你的P.S最經典!

你還特地來高雄,超開心的 :))

我才抱歉都沒好好陪你玩

哈哈哈......考試應該OK啦!

你也知道我的腦袋不笨

哈哈哈哈哈(我好敢講)

我有機會也要住住看毆閱

感覺超棒的耶!!!

等義大都蓋完,在一起去玩:))

你送的項鍊我好愛

我一定會好好保存到變成老阿嬤

很久以前一起買的十字項鍊我還留著耶!

你的好像不見了吼ˋˊ

希望快點去台北在一起去玩

愛你唷 :))
2010-07-03 00:3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