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13:29:1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日子漸漸地養成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早晨起床免不了掙扎個半個小時再來後悔昨晚不該在b上和人"啦雷"那麼久,Diy三層櫃上的書,似乎在怪我害它們身上佈滿了灰塵,尤其是那本從圖書館借回來的-雷馬克的「西線無戰事」,我只是把它從圖書館沉積了灰塵轉而帶回我家沉積了家裡的灰塵吧了,想想就覺得很對不起它們。

  暑假的生活雖然不是很滿意地,但還是漸漸地上了軌道,白天打工,下午上課晚上游泳,這三部曲的生活是我最近的生活寫照,最近還拜託了在家樂福努力打拚的同學們買了一個"魔鬼輪"回來練腹肌,還住學校的時候常看同學在玩總覺得好像很簡單(看別人玩都嘛這樣想),實際自己來搞看看才發現真的很難玩(好像都嘛這樣-.-)

  前幾天請朋友燒了一片叫做"七月精選"的資料夾,裡面全都是最近的新歌,
雖然我也是支持正版的CD,但最近錢被偷的我,良心早就被狗咬去地還是乖乖聽聽免錢的MP3吧。

  最近進去有風鈴的門都想問問裡的店員:「小姐...請問一下有沒有賣"半島鐵盒"」(呃...-.-"" 好熟悉對吧 :p),
用這種方法來搭訕似乎很新鮮呢...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