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6 00:22:24|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 都是關於你

你討厭被冷落 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 卑微的後頭

等你等太久 想你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記載著你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重新來過

聽完之後

感同身受阿

感謝妳還認同我

因為妳會來看我打的心情

我也認同妳

因為我放手

妳卻得到了自由

最近在FB看到妳的動態

我很高興

因為妳走出來了

參加了朋友的活動

跑跑跳跳

而且還健健康康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妳可以找到妳愛的

一起走一輩子

彥銘還是跟02嗎??

還是他有所行動要向妳邁進了

問太多妳的事了

不用回答也可以

但是

妳要過得比兩年前還要快樂喔

妳可以的!!

加油!!

台長: 飛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atine
一個人,時間可以很自由的調配,
現在還真希望可以遇到疼愛我的人,
肩膀可以讓我暫時依靠一下,
可能我長的太兇了吧大家看到都怕,
或許有也喜歡我的人我也不知道,
一切隨緣吧 ~
02姊彥銘...我想同事們之間心裡都有個底
他們覺得這樣很好就好,我們也衷心祝福!
2012-05-16 11:4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