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20:34:48|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一中街 _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
      聽說這是最後一次模擬考完之後放假
      哼哼,,就給他跑去一中街玩咧*ˇ*




      齁,回來之後累爆




      車子到台中火車站的時候我們下車
      本來想說我應該會記得這段路的
      最後我還是忘了
      一直到最後在那裡鑽來鑽去
      終於發現了公園,才開始記憶恢復 (揍)



      這應該算是第二次來一中街拔ˇ
      之前有來過一次,可是沒有認真逛


      一進去之後,馬上尋找蓋酷
      進去裡面狂拍三台,出現了一堆逼機的作品..
      齁,想姿勢想到吐血
      乾脆就給他驚驚ˇ  (揍)

      出來後發現隔壁小店有耳環
      馬上被檸檬拖進去
      他們在選,我就沒事咧ˇ我沒耳洞 (泣)

      他們給我挑很久 (怒)
      我就只給他買了一枝梳子ˇ超不捧場

      這個,在一中街逛了很久
      so,其他略過

 
      之後出來奔去菓風小舖

           天堂。

      超多糖糖的  (♥)
      而且有很多都很A   */////////*
      我在裡面買了一包衛生棉和一枝棒棒糖
      那隻棒棒糖還有在他們專輯裡面出現  (羞)






      那包衛生棉是棉花糖。




      好啦,大概就是匠子咧*
      沒啥好講的

      齁齁,不知道是哪個北七又給我寫王子小傑小煜阿..!!


      這是一部份,大頭貼真的很難用相機拍上去..

      那個,中間那排的第二張還有第三排的左邊第一張
      我都在學驚驚
      不過第三排那張怎麼看起來像在裝可愛 .. (眾毆)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少?廢話,我只花200耶




       超北七,莫名其妙叫我們每天寫作文開頭
       看,覺得我寫的很假仙的請舉手
                (眾人皆舉)
       我也覺得





        好啦,我真的很無聊
        莫名其妙亂拍一堆
        這是我大手筆買到的六張棒棒堂ep
        放在我房間真的很壯觀 ..
        而且每張都有簽名


        另外還有一張在別人手上..正努力要回來中





        

台長: 喵喵喵喵 .. (奔)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 棒棒堂 _ ♪ °
此分類上一篇:㌦* ; 最後兩天 _ ♪ °

ミ★水漾 °
你買棉棉槓麻 !? = ˇ =

痾 ... 貓咪需要嘛 !?

呵呵 *
2007-03-05 20:1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