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1:12:24|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了阿里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昨天時我們下午本來已經打算好要回台北了,但我不想回家,因為還有一天

的時間可以玩,回家也不知道要幹麻,我也沒有跟我爸說我們還不想回家,想

繼續在住一天.這時我爸就上來了,他說要查看看阿里山現在有什麼好玩的,

就在這個時候的同時他也問了我們:「想回家嗎?」我們當然說不想囉.這時

我爸就想說不然就明天在回家了,因為他已經打算要帶我們去阿里山玩了,超

開心的啦︿︿.所以我們就準備準備要去阿里山了,出去玩的時間通常都是開

車的時間比較多,開山路又很痛苦,因為會讓人想吐.到了目的地時,也不知

到要幹麻,就只是逛一逛走一走而已,有點不知去阿里山是做什麼的.在準備

要回家之前我們就想說去吃個鐵路便當好了,因為我們還沒吃中餐.就這樣,

阿里山玩遊的時間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就回家了.雖然不怎麼好玩,但久久只

有一次這樣的相處時間而已,所以就算在怎麼不好玩也是沒關係的.我們也拍

了很多的照片,還滿不錯的喔!!所以這次的中秋節,還算可以啦,不過我想

其他的同學應該比我開心吧!!

台長: *~茹茹~*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節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去漁人碼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