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1:45:30| 人氣1,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購~高坑牛肉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店真的超誇張~除了黑師傅、豆酥朋、鴨董呀這些常被人所知的以外~
公司休息室裡的白板上常常貼滿了吃的訂購單~
尤其最近只要一進公司就是在收訂or付東西的錢

再過沒多久就過年了~我就想說來訂個金門高坑牛肉乾來應應景~
一貼上去沒多久就湊到了包數~
總共一萬多元~
可上網key入高坑牛肉乾搜尋~可上網訂購
本來要放上網址~但是他的網址好像怪怪的~怎麼放都無法進入~
所以就請各位上網搜尋囉~


我知道在台灣也買得到這些~不用特地和金門訂
但是因為我曾經吃過虧~所以怕到了~
記得有一次我到平鎮某大x發去~看到有金門特產的鋪子~
很興奮的買高梁豆腐乳回家~我之前買過~很好吃~

沒想到回到家一打開來~還沒過食用期就發霉了
朱爸爸又載我去換~本來想換另一種牌子~沒想到她竟然不讓我換~
氣死人了~

後來想到~雖然台灣有舖子~但是他裡面貨品的迴轉率有夠嗎?一個禮拜有多少人會去買?她裡面的貨或許都放很久很久了~

所以這次我就直接跟金門訂~貨也很快就到啦~而且製造日期也很近~比較新鮮啦
口感嫩嫩的~還滿好吃的~(因為吃鍋邊素一個月,所以由萬人迷提供口感)
三包500元~不分口味一包185,所以買三包會比較划算~

台長: 尋找幸福
人氣(1,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