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20:59:4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這麼好騙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騙~

某軍方單位楊先生:朱小姐,這黃漆都沒了唷?

我:嗯~都被買光啦~我記得你們單位前幾天有來買ㄋㄟ~連小桶的都被買光了。

站在他身邊的疑似長官的人開口了:那個人是誰?

我:ㄟ,我忘了,不過我有他的資料,等會查給你。

疑似長官:就是我呀!

我:噗~那你還給我裝呀~切ㄟ~被騙了,我真的不會認人呀~他來第三次了...

第二騙:

圍事泉哥:ㄟ~刑小姐的貨沒辦法備齊。

我:怎麼可能,那貨有下訂單ㄋㄟ,我不管啦~你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了,給我弄好才能離職。

圍事泉哥:哈哈,騙妳的啦~

我:......

第三騙

某單位很熟的阿兵哥李先生:komi,我要退貨。

我:什麼!你又要退貨,我不准啦!

李先生:騙妳的啦!我要蓋會驗單啦!

當場我大喊,ㄚ~為什麼今天那麼多人要騙我~而且是連接性的ㄋㄟ~

30分鐘內我被騙了三次....

今天應該不是4/1愚人節吧~怎麼回事呀~

台長: 尋找幸福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