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20:24:02| 人氣2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恐怖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的工作常和軍方單位接觸~所以認識了一些阿兵哥~其中有幾個阿兵哥和我們滿熟的~人也超好~注意~是超好唷!
*************************************************
今天~一個士官長來退貨,因為和他很熟了~所以就和他聊聊~而且他每次來都會帶飲料或便當請我和小惡魔。(我們不是因為他買東西請我們才覺得他好唷!我們也常買東西請他啦!
他問我說今天心情不好唷
我說:沒有啦~女生嘛!一個月總有幾天不舒服。
結果他叫我中午不要買便當,他要去買豬肝湯給我喝。
天哪!我說不用了,真的。
結果~他帶著駕駛就跑去買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後來~他真的買了兩個魯肉飯和豬肝湯還有魷魚羹給我和小惡魔,我和小惡魔超不好意思的說。
在幫他處理事情的同時,他也開始說他之前在別單位時發生的事情。
請注意~以下故事請別在用餐時看~以免影響食慾。
*******************************************
有次,我帶著其他的學弟出任務。
突然~一台警車超過我們,停在我們前面。
我轉頭問駕駛:ㄚ我們剛才有撞到人嗎?
駕駛說:沒有呀
於是~我們把車子停下,看警察的後續動作。
我們只看到警察下車後,站在消波塊上看了看海。
我還想說這警察難道是想放鬆一下心情,來海邊走走嗎?
我下了車,往警察走去。『警察先生,你們在看什麼?』
警察回頭說:『沒有,剛才接到消息說這有浮屍,所以過來看看。』
我們也往消波塊走去,看著海,還真的有具屍體在海上浮沉。
前輩有交待,遇到這種事,一定要把屍體撈上來。
於是我們就跟著警察到比較靠海的地方,打算要將祂撈上來。
吩咐學弟去拿繩子,打了個活結。
因為祂是頭向消波塊,這樣比較不好撈,所以,我就在心裡想著:『先生,我們要把祢撈上來,所以祢可以換著方向,讓我們比較好做事嗎?』
才想完,那具屍體竟然就自己慢慢的繞了半圈,變成腳朝消波塊。
我們用繩子套住祂的腳,但是一直滑開,沒辦法成功。
最後,我只好脫去衣物,跳下海,將我的衣服披在祂身上,將祂拖上岸。
****************************************************
聽到這,我和小惡魔不約而同的問:『那警察在做什麼?』
士官長就學那警察蹲在旁邊說:『ㄟ~ㄚ系後阿沒?』
我們笑了出來,但是也真覺得很恐怖,士官長說,把那屍體脫上岸後,他也忍不住吐了出來,因為那浮屍已經泡爛發臭了。
我們叫他別說了,因為我們才正要吃中餐呀~~
他邊講,我們腦中不禁浮出那畫面
噁~~~~

台長: 尋找幸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家庭溫馨搞笑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朋友~阿姨的手不是雞腿啦
此分類上一篇:傻儍的

jimmy
真的當故事聽聽就好!通常撈屍體是消防隊的責任,請問他們是替代役嗎?
2006-11-20 20:52:29
尋找幸福
不是啦~
他們是路過~剛好看到
就下去幫忙囉
我們的國軍是很偉大的ㄋㄟ
2006-11-20 21:4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