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0 21:00:0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導體世界~愛與冷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ㄧ篇文章後,

我總算發現我的公司總是少ㄧ種感覺

是少了~愛




就算ㄧ個小小關心 ~ 大家也似乎也不會給

慢慢瞭解辦公室文化,越覺得台灣社會怎麼了?

大家都用冷漠來保護自己,不做任何情感表現

就連最近學運問題,我在辦公室沒有聽到任何人討論起這個社會議題

這樣的冷漠是保護自己嗎??



好虛假的社會課題

人不都是有情感的表現嗎?


我並沒有跟誰特別好

但是也沒有人想跟我特別好

遇見任何人,你只需要給個微笑就好

因為少說話少八卦

曾經有位同事跟我說,在辦公室不要跟誰特別好,這樣對你比較好

離開學校後,就真的就很難結交好朋友嗎??

================================

這個月我開始當蘑菇吧

躲在陰暗角落比較安全

希望ㄧ天,蘑菇也可以慢慢壯大起來

首先。我要想怎麼排解上班時的鬱悶了~

台長: m世界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半導體世界~Sauce and Source
此分類上一篇:半導體世界~忙碌原來可以是糧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