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2 18:20:1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あなたへの手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How are you?

又開始變冷了,你那邊的楓葉開始紅了嗎?

我還沒有計劃去賞楓

最近我又開始忙了

連抬頭看星星的機會都變少了

上個月對我來說也是很忙的ㄧ個月

工作~飛機~新幹線~Japen food ~

總共在日本待八天

前四天都在工作

後四天我去拜訪我以前在那邊唸書的教授與打工family

他們還是ㄧ樣很健康的在工作,只是我的教授有點變瘦了

我好愛他們~總是這麼疼愛我

就像你疼我ㄧ樣("^^")

等你有空,我們找時間去拜訪他們吧



對了,跟你說噢

上天也很疼愛我

總在我很需要盤纏時,總是幫我找到可以支援我的方法

太開心了~這樣我下個月就可以跟朋友去旅行了

好想你也能跟我們一起去

順便跟朋友介紹你(羞)(你會跟我一樣嗎?)

沒關係我到時候再PO照片給你看


昨天我跟我的高中同學出去

她跟我問起你呦

希望有機會也介紹他給你認識

她是一位很可愛的同學


OK~
希望這個月你也可以順順利利的



ai ni ~by baobao


台長: m世界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 |
此分類下一篇:あなたへの手紙2
此分類上一篇:次。アメリカ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