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8 15:05:1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米國學 Yoga ~ 第三堂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w are you?


今天這邊是我最愛的 雨天

下了雨的空氣 變得很乾淨

呼吸  讓我感覺到內心的快樂

我好喜歡這裡 
 
     越來越喜歡了   怎麼辦?


下課後

衝著跑出教室,追趕我的ㄧ號公車

最後還是沒有追到

我撐著粉紅小傘,在雨中等待下ㄧ台ㄧ號公車來


感謝來到這邊,在學校認識的第一位學長

他發現我在等車 , 他剛好來接他太太

順便一起帶我到“Yoga"教室去

今天比平常更早到

不想浪費時間,再“Yoga"教室寫作業><


今天只有我ㄧ個人去上課

學姊跟朋友都沒有去

不過  我卻喜歡只有我ㄧ個人去的感覺

因為可以不用”害羞“


“Yoga"老師 今天又是代課那位老先生

我很喜歡他的教法,今天也增加之前沒有的動作

發現這堂課讓我解開”心“的感覺

身體變了

很快時間ㄧ個小時又過去了


下課後

打給學姊與他們一起去吃晚餐

是ㄧ間很棒的餐廳  我很喜歡 

真的 女生很好哄的

只要給我好吃的美食 我就會開心了


突然想起你曾經對我說 : 只要把我餵飽就可以安心不用擔心我爆炸 

                                                           (囧 我有這樣嗎?)


好希望我們有機會一起去那家餐廳

我又發現好多好吃的東西囉




期待          你來找我的那天




 02 08 2013




台長: m世界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國奮鬥 |
此分類下一篇:ㄧ個人在米國過年
此分類上一篇:Blue moo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