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08:24: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來不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你說你過的不是很如意~想回到我身邊~
不要說你還愛著我,我看不見我們的愛情~
不要說你還想著我,我看見了名叫謊言的藉口~
不要說你心理還有我,當初是你先放棄了我~
都已經分手2年了~我終於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我終於學會獨自面對一切~習慣一個人面對寂寞何孤單的侵蝕~
我承認在我心理你是我的最愛~但也是傷我最深的人~
2年前你跟我說這些說或許我會很開心~當初我哭著求你~
你是如何對我~現在一切都來不及了~
跟你在一起快3年的日子裡~你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就不要去破壞那美好的回憶~你就當我是人生的一個過客吧!!~~




台長: 候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