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8:45:1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會+園遊會--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結束ㄌ

伴隨而來的-----累

不過是累ㄉ很值ㄉ

園遊會當天大家都忙ㄉ很開心

很多東西一下子就賣完ㄌ

還連忙追加

聲音不夠大就用大聲公

還是喊到沒聲

很高興ㄉ是大家那ㄇ團結

也很高興看到很多沒有見面的朋友


維恩回來ㄌ...我超高興ㄉ吧

他說我瘋ㄌ....= ='''

還有很多國中同學也都來了

大家都沒有變...

裕真也回來了...一開始我沒認出她

仔細一看...挖...超級高興ㄉ

她變ㄉ很漂亮ㄝ...看起來很有氣質...

總之就是很高興...心情真是爽到一ㄍ不行...


下午ㄉ拔河沒事做...因為早就輸ㄌ...= ='''

400接力也輸了..差一點點...

100公尺..我在複賽輸ㄌ...

女生大對接力扳回一城...

第二名.!!

男生...恩...明年我們在一起努力吧!!

這次園遊會賺很多錢...實際上...是真的賺ㄌ不少哩!!

導師說要用那些錢吃麥當勞...還要吃兩次喔!!

其實賺那ㄇ多錢老師也很開心...

忠班導師很熱心...把他ㄇ家ㄉ東西都拿出來賣...拍賣...!!

真是佩服他~~

聽說有賺六萬多ㄉ班級...不過初步估算...應該不太可能..!!

華萱家的火雞肉飯很好吃...我吃ㄌ一ㄍ!!

其他賣ㄉ東西我就都沒吃到ㄌ...可惜阿!!

大家都幫ㄌ很多忙哩...好高興!!

今年閉幕典禮頒獎..我ㄇ班顯ㄉ有些落寞...

唉...沒關係...明年我ㄇ在加油...!!

今年運動會...很好玩哩!!

*我沒拍很多照片...幾乎沒拍吧...所以沒照片可以放上來...見諒喔!!

台長: 打工&賺錢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