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1 00:07:51| 人氣5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櫻桃小丸子某一集的爆笑情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同學在某一個大學無聊ㄉ日子裡記錄下來ㄉ

今天猛然間看到小丸子ㄉ重播
想起那些大學的歲月
有想要把這篇文章猛然上傳ㄉ衝動

「好不容易走完了林蔭大道
大野和杉山飛也似的回家了
而小丸子和冬田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美環家
卻巧遇花輪和美環
美環說秀大叔還刻意把車子開到港邊看夕陽
好浪漫呦!
冬田也很興奮的報告他和大野一起散步的浪漫回憶
兩人手牽手
還發出心花朵朵
小丸子被嚇的一片慘白

回家後,小丸子把這件事告訴家人
並問爸媽有沒什麼浪漫的秋日回憶
結果造成父母反目
互指跟對方絕對不可能會有什麼浪漫的回憶

隔天到了學校
加代偷偷把小丸子叫了出去

加代:小丸子,請你不要在意我的想法,你是不是跟杉山同學......
小丸子:啊!加代你誤會我了啦!
加代:可是我昨天看到你和杉山手牽手走在林蔭大道上,而且還聊的很開心......
(加代哭了)
小丸子:啊!加代你聽我解釋啦!

小丸子快速的跑進了教室
小丸子:杉山!你今天可不可以和加代一起牽手回家?
(衫山和大野一起出現斜線 )
杉山:小丸子你真是愛多管閒事耶!
小丸子: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呀!
杉山:如果要我答應,你和大野也要一起牽手回家!
大野:我才不要!
小丸子:我也不願意呀!
(這時小丸子看到躲在門後的加代的期盼的眼神,他嘆了口氣!)
小丸子:我答應!
(杉山和大野又出現斜線)

終於到了放學時候
杉山和加代
小丸子和大野
一起牽手走在林蔭大道上
小丸子:大野,真是委屈你了!昨天跟冬田,今天跟我牽手.
大野: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這時,冬田忽然從書店走出來,看到小丸子和大野牽手走在一起,就嗚地飛也似的哭跑過
小丸子和大野身邊)
小丸子:那...那是...冬田嗎?
大野:嗯......好像是......
兩人同時臉部抽搐:呵呵...呵呵...]

~THE END~

台長: 摳摳牙
人氣(5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