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09:13:1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我吃一半就給你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3個相識七年的西班牙文班同學聚餐,
SEBASTIAN, CELIA 和 TERESA
約在一家台大附近的素食餐廳。
抵達時已遲了一個小時,
飯局已近尾聲…
SEBASTIAN看著滴水未進的我說,
「咦~你吃葷嗎?
如果你吃,
就把這碗湯喝了吧~」

我愣了一下,
這是家素食餐廳吶~
哪來葷湯?

定睛一看,
南瓜湯的表面,
浮著一小隻不起眼的小強…

SEBASTIAN和CELIA從我們初識時的校園情侶,
到歷經千辛萬苦佛教婚禮素宴桂圓茶,
成為今日的小夫妻。
恩愛之情每每讓我和TERESA「忍俊不住」。

以前LTTC每天中午下課,
常一起去吃摩斯。
兩人會小心翼翼地拿出公共錢包點餐,
甜蜜分食。
S:「那我吃一半就給你喔~」低頭吃起來…
C接過來,驚訝地叫,「不是一半嗎?你都吃超過了~」
兩人吵將起來…

昨晚,兩人為了出國輪流去看牙醫,
留下一人陪我和TERESA聊聊,
因為只保持一人坐在席上的狀態,
點了一壺果醋茶。
SEBASTIAN先去看完返來,
準備換CELIA去,
兩人倒了一杯茶,
C:「那我先喝一口喔~」低頭啜一口…
S接過杯子,驚訝地叫,「不是一口嗎?都快見底了~」
兩人吵將起來…

七年來,
總有些事,
是沒有改變的。

TERESA說,
這樣吵也好,
總是沒法翻舊帳。
畢竟,
你沒法說,「你你你,兩個月前,多咬了一口漢堡!」
大不了,
今天草莓吐司多讓你咬兩口唄~
就扯平了。

呵呵~

台長: 摳摳牙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