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18:14:3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帥哥摳男的種種想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想著許多可能
關於摳男

比方說

我們一起去吃大餐
他可能會在每一道菜上來的時候
開始計算價格’成本’服務費跟消費稅
然後說
我們以後還是去吃滷肉飯吧

或是去買衣服的時候
會阻止我買這一攤
然後說著
[我剛剛聽到,上一攤有人在問,便宜30元]

或是去看電影的時候
坐定之後左右張望
然後氣定神閒的從包包拿出自備開水或是雪魚香絲
而且搞不好不用劃位的電影他還會先衝到前排去坐呢

啊~~~~~~~~~~~~~~~~~~~~~

那根本就是歐巴喪的行為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
我何必交一個歐巴喪呢
我家跟我的身旁就很多了
如果我單純只是為了一個身體
我不如去搞一夜情不是比較乾淨俐落

所以
我想我還是要放棄
關於男人很摳的種種事蹟
的確是會讓我從沉醉的美夢裡
瞬間醒來
潑冷水那一種

美夢已醒的摳摳牙

台長: 摳摳牙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