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2:15:32| 人氣1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  去學校幫忙家長會站哨

        總共吹不到五次哨吧

        站不到半小時

        就一人發一百 

        拿了有點不好意思xd

        之後教官就讓我們回家拉 :)

        
        

          
         

         之後跟肥貓去吉六

         智毛也說要來

         還比我們早到=ˇ=

         陳友謙是從早上就開始玩了

         很巧的是我堂弟也在 (真是好久不見)

         大家就一起玩拉

         幾乎每場都re

         跳狗太多了

         我們也沒有殺很大阿

         計謀還中途去買魯味 XD

         還一直說好餓好餓~ 哈哈


         

         

                  
         計謀同學↑

         


         我跟肥貓在那邊耍北攬= =

         計謀很安靜

         在看他的”鞋子”

         這當然是個不能說的秘密;專有代名詞

                  
         

         原本要回家了

         我一時無聊就說:誰的車先來 第一班不能座       
         
         肥貓的車先來 XD

         他還想去座 我們就在循環站拉扯- -

         肥貓最後還跌倒 我快笑番

         後來我們的車都過了兩三班

         計謀的都沒來˙˙

         就有人提議要去我家 

         我都還沒說可以

         肥貓就擅自決定了- -

         要來看我家的撲馬哥

         到我家的時候,看到我家人

         就必俗的跟什麼一樣XD

         站在外面不進來

         

         

                  

         
         
        

          在我家拖好久時間

          我在洗澡

          智毛在幫我用群組 

          肥貓在玩撲馬

          玩到襪子都是撲馬的狗毛 是毛襪嗎”?

          後來進來我房間打滾 ~ 就不多說=ˇ=

          
 

          我們要去逛八斗子夜市

          小犬也一起出來

          走很久終於到了

          誰知道夜市沒開 ˊˋ

          時間也不早了 、十點

          計謀跟肥貓就先回家了   

          今天真high

          雖然沒逛到夜市

          下次再過來玩吧=D
                        

台長:
人氣(1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計謀 Gimo
哈哈 Gimo是郭同學 Jiou取的

襪子XD 毛襪

我快笑翻了

看"鞋子" = =

鞋子一定要特別標起來嗎XD

哈哈

說我勒

你還不是把跌倒 也打進去XD

嗯嗯 一定要的XD

改天再去^0^
2008-09-29 14:40:19
版主回應
很高級的鞋子"

可是你說你想用壞 XD

跌倒 哈

我們也很丟臉 = =

摁 下次再來吧
2008-09-30 22:28:04
WOW
撲馬 = PUMA
終於懂了= ˇ =
2008-09-29 22:45:38
版主回應
後之後絕
2008-09-30 22:2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