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2:34:4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被操死囉...好累...但我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之前的同事們..
一起下班後去唱歌...
真是把我給趕死囉...

一邊忙著結帳..一邊忙著打烊...
真的時間不等人....
本來我是一直想推掉的...
因為我到的時間可能呆不到半小時吧...
但後來...我的同事非要等我下班不可..
於是我才答應我...一定到...

我這裡的同事...很好笑...
一直問我要去唱歌唷....
我還半開玩笑的...
那妳們要去嗎?!

把她們都笑死了...都不同家店的...
一定會尷尬死囉...

昨天...
真的也很尷尬..
因為我跑去另外一場...
跟另一批的同事唱...
結果...
還是被抓個正著...
所以後來我請她們一同來這裡唱歌.....
這樣我就不會夾在中間難做人囉...
只是我那妹妹還挺可憐的...
被我夾在中間....呵呵...
真是很不好意思拉....

就這樣從半夜唱到白天...
這樣的感覺...真High....真爽...

不過我們兩夫妻真的操到不行....
因為我們白天都還沒睡....趕著這兩天休假的行程...
走起路來...真的像是.....一對〝喪屍 〞...



台長: 樂子只為妳一人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