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0:02:4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請讓我永遠聽妳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婆婆常常〝叮嚀我這個..叮嚀我那個的...簡直像極了..→我最美的家中..

************ 黃 臉 婆 !!

天天咾叨 ※ 我這皮皮的老公...是她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她沒有一天是...

丟著我不管..放著我吃草的....只要有不聽話的時候...她可是我那最有威嚴的..

***********母獅子王呀!!
最近的我常常 ※黃牛...因為工作而答應〝她 〞...要陪她的時間都沒有回來..

婆婆...請妳原諒我...這也是沒辦法...
但請妳相信..除了把時間給工作之外..

我的時間就─》→ 非 妳 莫 屬 囉!!...這是不爭的事實...

除了妳以外...還有誰能【 完 完 全 全 】...的佔有我所有甜蜜的時間呢?!..

婆婆說呀!!..對不對....像有妳這樣的婆婆....誰不心動呀!!

只有公公我才.....
敢如此大膽...把妳..
要過來..

誰說...《 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 》...依公公說:...像婆婆這樣的美人..

我只能和我的●雙手分享●...呵呵...說笑逗逗妳的..讓妳在沒我的日子裡擁有..

→─》微笑...不會寂寞...至少妳有公公留在這的..※ 黃色幽默陪著妳...對吧!


****************************愛妳的我








台長: 樂子只為妳一人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