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7:33:16|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居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夜未歸....跑來與多多同居....很開心....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無居無束....想做啥就做啥!!....不需顧慮太多!!....可以做自己的事!....

我ㄝ好想快點賺錢....然後搬出來!!...有個自己的小窩!!.....自己佈置....

昨天的我......居然睡在兩女中間.....感覺好性奮.....都怕不小心去→摸到....

不該摸的地方.....一時.....〝衝動〞.....這樣就糟糕囉!!....

還記得有一次的夜晚...因為跟朋友妹妹一起去T吧喝點小酒....沒想到我....

真的有點醉了.....回到家....躺在床上....居然差點※ 強姦我老婆說....

她說:我剛剛差點強姦了她......她說:剛剛的我好恐怖呀!!

叫我都不理的.....眼神好兇.....好可怕....說我好粗魯...差點強姦了她....

幸好沒真的上了......不然我會很後悔─》痛恨自己的行為......

幸好又睡著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想想....真的不該喝酒....

因為酒量太差......不過幸好〈老婆大人〉妹妹不記老人家過.....

謝謝妳了.....親愛的老婆!!.......今天因為三人同居無法與妳◎ 愛愛....

但我還是會粉愛粉愛妳的......親一下 V◎V..............

台長: 樂子只為妳一人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