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18:28: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ㄉ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趁著還在『假期』中....出遊...─〉九份 § 東北角海岸...

一路上...偶相信當時ㄉ偶...一定是還有睡意...我居然走錯了路..恍恍惚惚ㄉ..

太久沒出遠門ㄌ....都太懶..給朋友載...所以有點給它※忘記怎麼走了..ㄏㄏ..

好不容易說說笑笑ㄉ到達●目的地..我卻跟著別人ㄉㄐ車..一起停在〝紅線〞內..

開開心心ㄉ與ㄎ愛ㄉ傻妹攜手一起走在九份街頭...一路買買停停... 爽 爽 爽 !

結果走到一間...ㄏㄏ...有點不好意思說..就是呀!!...─》◎保險世界囉!!

還“色色”ㄉ買了一ㄍ...有趣ㄉ套套...真速〝〝害羞死囉‧◎‧...

其實最終目的..還是偶愛吃ㄉ↑草仔ㄍㄨㄟˋ↓...嗯嗯...買兩大盒...豬唷!!

要回ㄑ牽ㄅㄨ.ㄅㄨ..意外發現※超討厭ㄉ紅單...600 ─ 1200元ㄉ...真是XXXOOO

到極點...好笑ㄉ是...車停那麼多...只有我被罰..氣到最高點...跑去跟警察理論

為啥只有我被開單??他ㄝ很好笑ㄉ回我..因為我是第一批被罰.等會會罰第二批

我就跟他〝盧小小〞...用盡我天生有ㄉ‘ㄋㄞ’勁..請他放過偶吧!!..罰少一點

沒想到他卻...意外ㄉ消掉了...真的謝謝你了...讓我對警察ㄉ印象..好一些了..

開心ㄉ往下一站邁去...不過..今天ㄉ行程真ㄉ好●無俚頭...因為我居然白痴到..

把ㄐ車騎到─〉高速公路上...後來才醒過來....丟臉ㄉ繞回走....真的很好笑..

每ㄍ〝倫〞都在哈哈大笑....討厭ㄉ車內人....啊速不行→搞笑一下唷!!...

台長: 樂子只為妳一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