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3:35:2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球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2場
第一場和北鼻班打 沒有說很順 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拿到球丟給別人 搶到球丟給別人 
守在自己的崗位 偶爾頭頭幾顆球

一開始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用 
感覺只是上去充人數 但是打到最後 很有心得
說累 也不會累 應該是很享受那種 為了某一件事而認真而執著
開始覺得 自己好像有那麼一點有用 
因為你們給我鼓勵 給我支持 給我莫大的勇氣 
我變的有自信 變的想贏 好想贏

打了一場全場下來 說累 還真累 
腳都不是我自己的
口乾舌燥 整個臉很紅 超自然腮紅 哈哈



第二場和301打 秋玉沒有上場 有點可惜 因為好喜歡看他投球的樣子
可是他不在 回去南部了 嗯嗯嗯。。
12點小牛也來了 我們就有7位球員了
至少 可以比較久的替換休息 但是上半場還是我上場打
我只能說 累累累 我的腳好重好重
步伐變慢 呼吸急促 視線混濁 
我需要休息  這是我腦中一直浮現的字句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在守人的時候跌倒 雖然當下是有點痛
但是我不能因為這樣 而耽誤整場比賽 
如果不趕快站起來 同隊會因為我而無法進行比賽
變的停下來關心我 不可以 所以拍拍手就又繼續奔馳

不過後來 北鼻因為太擔心我 一直叫昕 換人上場
就這樣 我下場了  
狂喝舒跑    好喝耶 哈哈哈

我休息到下半場開始 繼續上場
體力明顯好很多 覺得很順 球都有搶到 不賴拉
但是我的腳不知道怎樣 拉到吧 跑步跑的很痛
我就下場  休息 只知道 腳好痛啦
北鼻看到這樣 就去拿藥膏幫我推推
藥膏推的我涼涼滴 哈哈哈 但是好舒服


2場都贏了 現在要擔心的是 明天的205
真的是 要加油了!!!!

台長: 沒錯 你認錯人了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