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3:32:0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痴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唷!!我們太花癡了啦
(好好好 只有我可不可以!!﹚

就是阿 段考完就決定要去吃東西 於是在士商路上等公車
這是學弟就走過來 我們怎個 哈哈哈哈

等到到公車 我們就上公車坐靠右
我馬上把窗戶打開 就降開過去 看到學弟 吼 好可愛

後來車轉彎了 我還想試圖看學弟
她們都罵我夠了歐。。

後來在劍潭 我們吃喜來堡 張吃豪大大
結果我吃完很久 已經在 恩 的時候
學弟那一群走過來 張怎個很慌的把G排給俍估
我怎個把 恩 丟掉 哈哈哈哈

我的媽呀 嚇死我跟張了


過很久  
學弟又走回來
我怎個把身體轉過去
好害羞拉>///////<

台長: 沒錯 你認錯人了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