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0:52:4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價值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頓ˇ悟ˋ

我突然有種重生的感覺  說是重生有點誇ˊ張

但是就是想通了  想徹底了

對工作  我希望可以做的在好一點  態度親切點
即時那個客人真是他媽的雞歪 我一定不再擺臭臉色 
即使要臭  也不可以臭給任何人看 
即時客人真的是很沒禮貌 還是要說ㄧ句 "謝謝光臨"
也不要那種馬馬虎虎的做事態度  要做就做好做完整  不然就擺爛

對學校  我承認我第一次段考是亂考  是猜完就馬上睡著  
大家ㄧ定說騙人 怎麼可能完全沒看  相信我八  不信看我成績阿
我承認 我有看國文跟心理學  拜託 導師課耶 考不好會死
就算成績低也就算了  國文還有嚇死人的罰寫
讀書八  我該用功了  希望工作學校可以兼顧好 
不要上課又昏睡去了  哈  XDDDD

對家人  我有點點開心  因為快長大了 
可以脫離不是我家的我家  但是有點點不捨ˋ
我最近  學會跟家人分享心情  會講發生了什麼事
或者是我聽到了些什麼笑話  都會講出來  覺得  好舒坦
也許  我會改變我的決定  也許、、、

對朋友  我開始想獨立  也許我是再逃避
不喜歡2VS2  老是插不上話題去  即使不發言  聽別人說話
我都嚇到  因為那不是我  我是很聒噪活潑的  
不講話的我不是我啦  但是也不是完全隔閡  只是會想要ㄧ個人
我不得不這麼做  還是喜歡  也愛ˋ身邊很多愛我的朋友
我感到知足

對情人  我老是碰到不對的人  像李先生 林先生 陳先生 高先生
為什麼這些人 老是再玩我  老是把我當備胎 然後說盡甜言蜜語
希望我可以繼續喜歡他 ˇ但我在他心中 依舊是備胎  他心呢?
他在等"首選"  哪天找不到心中的"首選女生"
才想說   備胎也可以用   心死ˇ掉了
開始玩八  誰說男人才可以玩女人  女人也可以玩男人  
而且我要玩的比男生還要有本事   不露蛛絲馬跡  這樣叫做高招



覺得好像"小八"
店長說對了 我真的很像"小八"
那小八 是用怎樣的心 來想自己的價值觀呢?



maybe



台長: 沒錯 你認錯人了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