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4:08:4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介紹ㄧ本漫畫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店長就跟我說有ㄧ本漫畫  裡面的女主角很像我  完全是活脫脫的我

不是說長相  是說個性 想法 行為 動作  幾乎都是我  本來覺ㄉ還好

但是我ㄧ直會跟店長講我ㄉ煩惱

可能每天都跟他上班的關係八   不跟他講話  我要跟誰講話?!


對阿  不管是開心的  或難過的  我都會跟店長分享

他說他最近發現    真的超像的ㄟ

= ="害我不知道該說啥

店長沒幾天  上班時跟我說  我剛剛才想到  我有買第一集阿

結果就拉我進辦公室   拿出那ㄧ本  

下班後   我看了一下= =

ㄜ,,,,,,,,,恩,,,,,,,,ㄟˊ,,,,,,,,


哪裡像啊?

38昨天跟店長借第一集回家  她說他看才准 

跟我說自己看不準啦  = =


店長也很起笑

給我去花蝶租2~11集回來

還笑笑跟我說   越後面越像耶(笑)

幹麻笑著講阿     真詭異


(上面的圖片,是有劇情的歐,這是第一張,接下來幾張會依序貼出來!!)

台長: 沒錯 你認錯人了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