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1:57:3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只能等待~

只能等他回來~一切的一切就全真相大白~

這兩天我有打給他~

感覺他因公司的事很勞累~心情也很失落~

相信這只是個過渡期~
一切會轉好的~別灰心

今天聽到你的聲音有精神多了~為你開心!!

我昨天跟春去土地公廟拜拜~

因太無聊也小累了,但還是要有精神些

就拍了一些很白痴的照片~

美作看了說我瘋了…我中猴…
>_<

可是還蠻好玩的~只是很沒形像可以罷了,呵呵呵

在我的無言啦~知道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知道的…我也懶的給~

下次再說囉~

嘿嘿~

台長: 就是APPL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訂婚…結婚
此分類上一篇:誤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