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17:24:08|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和風雙人行(五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除夕)早上和寶貝一起去看斷背山
天母華納還是老樣子,鬼城模式(?)
可能天母人都是下午才開始活動吧?
原本想說買麥當勞的199分享餐去電影院吃的
想不到高島屋要11點後才開始供應正餐......
所以看完電影後才去吃
但原本以為會像肯德基用個桶子裝炸雞
結果拿了6包給我們
有點小傻眼......
後來跑去敗了6本漫畫
不過比較想看的都還沒出......
和大家推薦「少年冒險王BEET」、「結界師」這兩部作品
前者是三条 陸&稻田 浩司的最新力作(就是之前畫神龍之謎的作者)
後者是走半搞笑的奇幻風格,設定上還蠻有趣的喔

禮拜日本來要和寶貝他姐一起去逛街
因為小弟我真的太害羞了
所以寶貝跟他姐說我們自己去逛
寶貝還跟我說
他姐告訴他「逛街就逛街,不要跑去奇怪的地方喔」
喂,我像是會帶我寶貝去做壞事的人嗎?
之後殺到東區去
哇哩咧
人真是暴多的
差點和寶貝淹沒在人海中
不過今年幾家牌子的衣服都不是很喜歡
而且春裝都出現了......
但還是有看到不錯的啦
只是打完折還是有點超出預算......
晚上回來士林買褲子
店家服務態度超差
還因為這樣心情不爽遷怒到寶貝身上......
而且最後哭的最慘的好像是我?
寶貝像個天使般一直安慰我
我真的越來越愛哭了......

昨天早上帶寶貝來我家玩人生街道
不過好像是天氣太熱了(?)
於是我們兩個就......(?)
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太色情又太衝動了啦
是在演斷背山台灣情色版吧?
不過真的很舒服......(羞)
後來開始進行我們的對決
原本有十足的把握贏寶貝
不過最後還是被寶貝慘電......
下次一定要贏回來!!!!!!
下午和寶貝去看狼與羊
想不到人還真多啊
看來放映的電影院真的太少了
還好死小孩沒有很多
不然又會吵的不能欣賞電影囉
狼與羊意外的讓我覺得不只是小學館程度的讀物說
意義還蠻深遠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By浩&壬

台長: 浩&壬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戀戀和風雙人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五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五十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