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6:31:32|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嗑牙瞎扯蛋(三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天氣很怪
有時大晴天有時又下雨的
昨天下午在出太陽的時候還來個大雷打下來
可真是如陶美惠說的(?)「晴天霹靂」啊!
害我房間冷氣跳掉,電腦差點當機

最近似乎又迷上了布布
看到霹靂在演「闍城血印」(現在是演的是「末世錄」)
雖然沒從第一集看
不過看了竟然想再繼續看下去(但其他的系列就還好)
有時候連我媽都會跟我一起看
布布的魅力還真是大啊
只是
為什麼儒門的人說話都有一個腔調
這我到現在都還弄不懂咧......

今天去駕訓班時
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奇怪(?)的景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有一種水塔(應該說是水箱?)是桶型的那種
今天就有一個阿伯用摩托車載著這種水塔......
而且......
他試圖把它背在身上載著......
但他身上卻沒有任何的繩子可以綁這個水塔......
很妙咧......

中午去日曬把衣服脫光光進行裸曬(羞)
感覺還蠻特別的
而且試著用防曬油(係數2)代替助曬油
因為身體的色差實在太明顯了
感覺就像兩種顏色的上下半身結合......
而且記得劉耕宏有說過他也是用係數2防曬油去曬的
加上我那個日本朋友也是這樣子曬的
所以就想說試看看囉
曬個幾次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看看是不是真的會變黑
(通常問店員他們一定會說要用助曬油
 所以很早以前就想試看看防曬油曬法了)

收到加奧斯寄給我們的「教學片」(?)了
謝謝你還抽空燒給我們
還讓你的燒錄機秀逗......
真的很謝謝你啦
有空我會和我寶貝一起「研究」(?)的──


By浩

台長: 浩&壬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閒嗑牙瞎扯蛋 |
此分類下一篇:閒嗑牙瞎扯蛋(三十五)
此分類上一篇:閒嗑牙瞎扯蛋(三十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