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0:28:48|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軍報國(?)之體檢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去體檢
由於是排到第二個位置
所以我大概花一個小時就體檢完畢了
其實就和國小、大學的體檢差不多
只是國小沒抽血、大學沒檢查小弟弟
所以也沒什麼緊張的感覺

真要說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就是那天還蠻冷的
我穿了短褲去醫院報到
誰知道醫院有準備新的短褲給我們換......
又不早點說......
害我那天騎車都感覺小弟弟打噴嚏(?)了......

還有就是抽血的針頭挺粗的
我的身高竟然不長反縮變成169.9......
外科檢查是一個一個進去
先做伏地挺身
檢查小弟弟時醫生也只是看一下而已
只是比較納悶的是為什麼會有「肛門會感覺疼痛」的問題
肛門沒事怎麼會疼痛咧?
這個問題還蠻有趣的──

不過我好像是算蠻健康的人耶
一堆人拿著醫生的診斷書來
真好(?)啊
雖然我都沒有大病
我的小病也不少
但這些通通對體檢來說不是大問題......

還有家長也來的太多了吧?
有些還是父母親一起來的耶
好像有些誇張咧
一眼望去
都是18~20歲的小弟弟比較多
啥?問我有沒有帥哥?
沒有特別帥的
但有型的還不少
現在的小朋友都蠻會打理自己的
(怎麼覺得自己變好老......)
倒是有幾個醫生還蠻帥的──

不過我不是裡面最老的啦
有一個大概30幾歲的中年人也來體檢
哇,會不會有點誇張啊?
搞不懂台灣徵兵到底是怎麼徵的?
但30幾歲才當兵......
會不會太浪費時間了一點啊?

總之
我體檢的經過很平常
沒有「內褲走秀」(?)也沒有「比鳥大賽」(?)
也沒有特別緊張或特別興奮
反而有種「就只是這樣?」的心情而已......


By浩

台長: 浩&壬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從軍報國 |
此分類下一篇:從軍報國(?)之抽籤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