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6:39:46|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和風雙人行(三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和我寶貝去看「霍爾的移動城堡」大展
老實說有點失望的感覺
雖然說有7大主題館
但感覺有點誇大不實......
可能是我自己把它想的太好了
所以等真正看到落差感蠻大的
不過還好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回來
但就不知道會不會太暗就是了──

接著我們去晶晶喝下午茶
哇,人還真多啊
老闆看到我們還主動打了聲招呼
從心中升起一股溫暖又親切的感覺
在那邊寶貝拿了本伊藤潤二的漫畫給我看
老實說我不太敢看他的漫畫
不過寶貝他卻喜歡得不得了
(但為什麼他不敢玩BIO系列咧......?)
抱著他看了一下漫畫
從手心傳來他的體溫
要我就這樣一直抱著他我可是非常願意的咧──

最後我們回北投泡溫泉
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真是適合泡湯啊
尤其寶貝那天看起來還蠻累的
泡湯可以提神醒腦
又可以通體舒暢
還可以培養情趣
真是一舉數得啊──
我們在浴池裡又打又鬧,又親又抱的
最後當然免不了......
咳,總之,就是溫泉最高!!!!!!


By浩&壬

台長: 浩&壬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戀戀和風雙人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三十六)
此分類上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三十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