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0:15:36|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和風雙人行(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寶貝坐620到內湖
準備去買寶貝想要的耳扣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德安百貨後
寶貝卻說不在百貨公司裡面,而是在百貨公司附近......
好吧,為了寶貝
就算中暑也要把那家店找出來
只不過找啊找的
完全找不到類似賣銀飾的店家
沒辦法,只好改天再來找一次了
不過回程的路上我們兩個可是玩起了自拍
而且還大膽地照了幾張KISS照咧
不過因為公車的震動太強烈
所以有幾張都照的不好
再加上我們對自拍角度還抓的不好
比較成功的也只有現象放在報台首頁那張而已
下次我們打算來拍激情(?)又帶些微露點(?)的照片
哎呀呀,還真是有點害羞啊......

PS在回士林逛街的路上
  我們逛到麥當勞
  正在討論要不要買飲料杯的時候
  一個死小孩竟然打了我和我寶貝
  他X的咧
  死小孩,你打我不要緊
  你竟然敢打我的寶貝
  我就惡狠狠的瞪了那死小孩
  還大聲罵了那小孩一頓
  後來也有其他大人看不慣也說了那死小孩一頓
  結果那死小孩嚇的像隻鵪鶉不敢吭聲
  要不是寶貝攔著我
  我真的會一巴掌甩過去!
  真是欠揍的死小孩......


By浩&壬

台長: 浩&壬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戀戀和風雙人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十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